研工动态

动科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马秋刚教授于二教501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 2020/09/04   作者:   点击:

202094号,应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副主任、支部书记,中国农业大学马属动物研究中心研究员,饲料安全与健康养殖团队负责人马秋刚教授来我校第二教学楼501教室对关于“霉菌毒素污染控制与其生物降解技术在蛋鸡生产上应用”了学术交流。报告中,马教授重点介绍了霉菌毒素的作用机理和实际应用与生产,以及生物降解技术的发展,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解和答疑。

报告人简介:马秋刚,动物营养博士(中德联合培养),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副主任、支部书记,中国农业大学马属动物研究中心研究员,饲料安全与健康养殖团队负责人。德国Hohenheim大学客座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先进个人,校级教学名师,师恩杯“我最喜爱的老师”,国家蛋鸡产业技术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营养需要与饲养标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理事,北京畜牧善医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理事兼营养与饲料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家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营养与饲料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市丰台区青年联合会委员。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评审委员会委员,SCI期刊《Journal of Animal Physiologyand Animal Nutrition》 编委,《饲料研究》、《聊城大学学报》和《中国驴产业》杂志编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