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动科院邀请浙江大学王新霞副教授于腾讯会议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 2020/08/22   作者:   点击:

2020822号,应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邀请,浙江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理事王新霞副教授来我校并在腾讯会议上对关于“mRNA m5C调控脂肪细胞”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学术交流。报告中,王新霞副教授重点介绍RNAm5c的作用机理和实际应用,以及未来的发展,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解和答疑。

报告人简介:王新霞,博士,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理事。研究方向为猪脂肪/肌肉干细胞发有、脂肪沉积的表观遗传机制与营养调控,近年来主持国家基金、十三五重点研发、教育部联合基金、浙江省重点基金、转基因重大专项等项目十余项:获浙江省科技进步等奖、 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科研奖励项:近五年在Autophagy,Nature communications, CellDeath & Disease, The FASEB Journal等期刊以第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30余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