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动科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袁建敏教授于二教501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 2020/08/18   作者:   点击:

2020818号,应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饲料工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中国林业生态促进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家禽创新团队岗位专家袁建敏教授来我校第二教学楼501教室对关于“禁抗条件下家禽肠道健康的对策”进行了学术交流。报告中,袁教授重点介绍了当下禁抗的趋势和各种禁抗的替代物的应用和发展以及家禽肠道的作用原理,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解和答疑。

报告人简介: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饲料工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中国林业生态促进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家禽创新团队岗位专家。主要从事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的高效利用:家禽精准营养研究方法(蛋鸡、肉鸡、肉鸭)及饲料配制技术:以及家禽消化道结构(肠细胞)与功能发育与禽产品(肉、蛋)品质营养调控等研究工作。先后主持”》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第一完成人制定国家标准5项、农业行业标准2项、授权专利4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