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中试推广基地揭牌仪式在普菲克综合生产研发中心隆重举行

时间: 2020/11/14   作者: 尹杰   点击:
                                
  20201114日下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中试推广基地揭牌仪式在普菲克综合生产研发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包括了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印遇龙院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姚军虎教授(项目首席专家)、华南农业大学江青艳教授、湖南畜牧所戴求仲研究员、中科院亚热带所孔祥峰研究员、湖南农业大学贺建华教授、陈光辉处长、贺喜院长、陈立祥教授、黄兴国教授、尹杰教授以及普菲克集团相关高管等。

首先,湖南普菲克集团董事长潘长咏先生、营销副总裁刘淳先生等向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就普菲克集团历史、研发思路、研发相关产品以及和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推广应用做了介绍;之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普菲克集团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以及品控中心,并对普菲克发展以及研究院建立建言献策。

本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中试推广基地落户普菲克,标志着普菲克在产学研成果转化进入了更加深远的发展阶段,技术推动创新、产品创造价值,普菲克正在成为一家科技含量更高,技术储备更深的动物营养解决方案提供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