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我校校友杨冠博士来我校讲学

时间: 2019/11/21   作者:   点击:
    
    1119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第二教学楼501召开了湘约农牧学术论坛,我校校友杨冠博士受邀出席此次学术报告,动科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杨冠博士是我校动科院杰出校友,曾获湖南农业大学和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动物营养学位和食品科学硕士学位,获佛罗里达大学动物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现在范德堡大学医学做博士后的杨冠博士带来的学术分享。杨冠博士就“Natural killer T cell immunotherapy for fighting infectious disease in livestock: a new frontier?”为主题,给我们介绍了他最近的研究进展。报告后,杨冠博士就同学们的疑惑一一作出了细心的解答。 

    在激烈的讨论中,此次学术报告宣告圆满结束,在场研究生表示收获颇丰。有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报告,全面了解到了用自然杀伤T细胞免疫疗法治疗家畜传染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