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11/10   作者:   点击:

119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委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观影活动,组织专场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全院60余名教工、学生党员参加

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现了志愿军官兵在战争中的坚韧与不屈。从紧张的阵地战到惊心动魄的空战,影片真实而细腻地描绘了志愿军官兵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的场景。

党员们被影片中的情节深深吸引,同时也对影片中所展现出的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坚定信念感到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致敬先烈,珍惜当下,将革命精神注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党员李锦轩说道,中国人民志愿军是“最可爱的人”,作为农业院校大学生要以志愿军为榜样,投身乡村振兴的第一线,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表示,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党员们重温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更让深刻认识到爱国主义精神的伟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要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