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科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4/03/06   作者:   点击:

34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二教22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专职组织员徐琳业务培训。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等重要论述并进行了研讨学院支部书记围绕工作亮点、工作方法、工作不足与改进措施、未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专职组织员徐琳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材料审核要点与常见问题”“班子联系党支部、系、学生班制度”和“规范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记录本”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她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要加强党务基础知识学习,扎实做好党务日常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党务工作规范发展,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党务工作者更清晰了解当前党建工作任务和要求,有利于做实做细党建工作,按时按要求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