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弘扬高尚师德 做新时代好教师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时间: 2023/03/10   作者: 黄如兰   点击:

(本网讯 黄如兰)39日下午,学院在501会议室举办“弘扬高尚师德,做新时代好教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专职组织员徐琳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如何规范使用科研经费”这一主题,结合老师们科研经费使用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科研管理制度、科研经费使用的禁忌、项目经费的使用管理,分享了几个违反科研诚信的典型案例。她寄语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诚信规范,守住底线原则,力争做求真务实,永攀高峰的科研工作者。

 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徐1.jpg

副院长肖芬围绕“履行职业行为规范,以身示范做模范教师”这一主题,详细讲解了“调停课管理规定”、“教学事故处理办法”,带领老师们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希望老师们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严格遵守职业行为规范,坚守育人初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新学期第一堂党课肖1.jpg

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规范科研经费使用、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是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学进。希望每位老师都做到严格自律,加强科学道德修养,坚守科研诚信,遵守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教学环境,激发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创新成果,做新时代高校好教师。

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曾1.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