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7/08   作者:   点击:

  7月6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在二教50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奎武书记主持。


  会上,王奎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和陈弘书记的讲话。部分教师代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发展各项任务分别谈了体会认识。贺喜院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作为教育工作者,最大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十四五”时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窗口期,我们要聚焦高品质,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基础,激发学院高质量发展动能,打造学院高质量发展优势,营造学院高质量发展氛围,以“十项工程”为改革动力,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牵引,助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跨越式发展。


  王奎武书记强调,学院各基层组织和党支部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求真务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