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党员赴柳子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27   作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学教育家柳子明先生逝世35周年之际,4月26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分批前往柳子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柳子明先生是长期在华工作的韩籍友人,著名韩国独立运动家、农学教育家。1951年,柳子明任我校教授兼园艺系主任,是我校果树学科硕士点创始人。柳子明先生在我校工作长达35年,将一生献给了中国的教育事业和本民族的独立事业。在讲解员余喜林老师的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柳子明故居的六大展厅,认真观看了柳子明先生的生平介绍和生前使用过的工作实物、手稿感受到老一辈教育家科学家的奉献精神深入了解柳子明先生对我国果树栽培的卓著贡献和对我国教育的深远影响

党员们纷纷表示,只有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才会有收获,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柳子明先生看齐,厚植“一懂两爱”的三农情怀和专业之魂,坚定助力乡村振兴的报国之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