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红旗礼赞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升旗仪式

时间: 2021/04/27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汲取百年党史之力,培育师生爱国情怀4月26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教授特邀出席,全院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伴随雄壮、肃穆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生代表詹颖进行了题为《筑梦未来耀湘农》的演讲,追忆昔日中国攻坚克难的峥嵘道路,展望未来中国的光辉前程,时刻呼吁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好青年。

演讲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王奎武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耳畔萦绕着铿锵有力的誓词内心澎湃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使命。随后,在指挥与合唱团的引领下,全院师生集体唱《走向复兴》,高亢的歌声回荡整个校园。

仪式最后,吴波副校长从“明理增信为学习、崇德力行求实践、追求卓越望成长”三个角度展望了湘农学子的初心和使命,并总结道:“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同学们有责任有义务去担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发挥青年学子的热血与激情。”至此,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是学院党史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的重要环节。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院校专业特色,强化主题,创新形式,深化实效,为更好的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而不懈努力,用青春智慧与奋斗担当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