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寻足迹,颂党恩——动科学院积极参加研究生红色毅行活动

时间: 2021/04/30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我校研究生学子投身红色基因的传承。4月29日下午,动科学院研究生代表、导师代表、辅导员和班主任积极参加红色毅行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做动员讲话,希望大家通过徒步毅行的方式,共同前往许光达故居纪念馆,重温峥嵘党史,唤醒红色记忆。

随后,在陈弘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踏上了红色毅行的道路,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脸颊洋溢微笑。

在经历两个半小时的毅行,走完13公里的红色旅程动科学院全体师生到达许光达故居,观看许光达同志的生平事迹照片、革命文物和文献资料,开展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

红色毅行活动使我院研究生学子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体会革命先辈在我们党百年发展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历史,用坚实的脚步和顽强的毅力走向未来奋斗之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