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湖南省养殖业基层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培训——短视频制作与直播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3/03/01   作者: 李四元   点击:


(本网讯李四元) 湖南省养殖业基层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培训短视频制作与直播培训班于2023227在长沙开班了。

出席开班典礼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科技推广部部长黄亮、副部长黄胜华、副部长邓英,以及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贺喜副院长何俊。本次短视频制作与直播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各个市州畜禽骨干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110参加培训。

贺喜院长会上致辞感谢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一直以来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在短视频时代,养殖行业要借助短视频营销拓展网络销路,首先要掌握好短视频制作与直播技术,此次培训要让大家学会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学会导演思维,学会吸引流量。

黄亮部长强调,农业发展的根本出路在于科技进步,农业现代化的关键是农业科技的现代化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是科教兴农的基层骨干力量,肩负着把农业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繁重任务。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学好短视频制作与直播技术,并推广到基层养殖农户,带动广大养殖户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养殖收益。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基层畜牧行业农技推广人员视频制作直播技能水平,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推进全省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