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科院承办湖南省养殖业基层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培训—— 特色(优质)家禽养殖技术班开班

时间: 2023/02/22   作者: 李四元   点击:

(本网讯 李四元)220日,湖南省养殖业基层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培训特色(优质)家禽养殖技术班开班。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科技推广部部长黄亮、副部长黄胜华、副部长邓英和办公室主任朱丹,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贺喜、副院长何俊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市州家禽骨干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等共计90余名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2.png

贺喜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他感谢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一直以来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培训班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学员之间、学员与授课老师之间、学员与养殖场老板之间的交流,可获取更多知识和信息,储备工作技术。

黄亮部长对承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和湖南家禽产业技术体系在培训方面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强调,基层农业技术骨干人才培训是农技推广任务的一部分,也是贯彻落实三农政策的需要。农业发展的根本出路在于科技进步,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是科教兴农的基层骨干力量,肩负着把农业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繁重任务。本次培训挑选了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旨在更新大家的知识,开拓大家的视野,提升大家的服务能力。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基层家禽行业农技推广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有力推进全省家禽产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开班仪式.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