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万发春教授受聘大北农集团湖南区肉牛产业发展首席专家

时间: 2022/05/18   作者: 王祚 审核:李德亮   点击:

5月17日上午,我院博士生导师、草食动物创新团队负责人万发春教授与大北农集团湖南区在大北农(娄底)科技园举行签约仪式,万发春教授受聘为大北农集团湖南区肉牛产业发展首席专家。

大北农湖南区总裁邓云武对万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北农反刍科技在湖南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他认为此次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是强强联合,也是湖南肉牛产业发展的一大喜事,相信随着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启,能巩固公司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帮助广大事业合作伙伴提高生产效益,全面提升湖南乃至南方地区肉牛产业的发展水平。公司也将为学院学生实习和实践提供条件,共同做好反刍动物方向的人才培养工作。

万发春教授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草食动物研究团队的建立及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合作的主攻方向提出建议。万教授表示,团队研究工作聚焦肉牛产业发展,湖南肉牛产业养殖技术提升空间巨大、极具发展潜力,2019年从山东赴湖南工作,主要出发点就是想为提升湖南乃至南方的肉牛产业发展水平贡献一份力量,希望通过此次与大北农的深度合作,可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湖南肉牛产业快速发展。同时助推企业迈上新台阶,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校企签约合作,旨在推进协同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湖南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双方将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共建一流综合服务平台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并通过肉牛饲料原料开发、饲料营养高效利用、疫病防控及生态养殖等技术研发与应用,铸就湖南反刍第一品牌,引领湖南和南方地区肉牛产业健康发展。

大北农聘万发春2.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