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正大集团总经理张俊波受邀来我校作报告

时间: 2019/10/17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21了举办湘约农牧名人大讲堂。正大集团总经理张俊波受邀参加,动科院院长贺喜、肖露副书记、畜牧学科领衔人贺建华教授、方热军教授以及动科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动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始伊,正大集团总经理张俊波就“二十一世纪”畜牧行业人才需求与参会研究生做了探讨。张俊波经理就“创新能力、战略目标与规划转化为结果”等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到了提问环节时,在座的同学都积极的举起手向张俊波总经理提问,张俊波总经理针对同学们所问的问题,作出了具体切实的回答。活动结束后,有同学表示,他很钦佩张俊波总经理,也非常感谢张俊波总经理能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此次活动旨在提前让同学们对动物科学专业有所了解,同样也促进动科院与校外企业的合作,为动科院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