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立德树人 为国育才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时间: 2022/09/30   作者:   点击:


                                                                   ——动科院开展“师德师风涵养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责任,9月29日下午,学院在二教501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涵养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曾建英上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参加。

曾建英书记授课旁征博引,从中国传统文化对教育、教师及师德入手,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大先生”的系列论述,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与评价的系列制度,结合我校及兄弟高校的典型违反师德师风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她勉励所有老师要时刻绷紧师德师风的弦,潜心教书育人,关心关爱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党课结束后,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中国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观看了视频资料《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10dde111acfd63e03350b006086d50b.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