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4/26   作者: 黄如兰 审核:徐琳   点击:

4月25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2教2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肖露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她指出,该书史料丰富、凝练生动,忠实记录了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进程和重大成就,对于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要积极创新宣传理念、拓展传播渠道,在教书育人、潜心科研、服务三农的实践中不断总结和积累经验,做好各类活动、具体工作的宣传,为学院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王奎武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关于巡察教育学院单位的反馈意见。他强调,要狠抓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党建工作和内涵建设融合发展;要处理好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始终坚持学院“十四五”事业规划明确的发展方向,将专业改造、学科建设等重大任务摆在首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