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动科院教工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焦裕禄》

时间: 2021/05/28   作者:   点击:

  5月27日下午,动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组织委员伍树松主持。首先,伍树松同志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论著。随后,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电影《焦裕禄》。


  观影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表学习心得,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实事求是、调查研究的求实精神;不怕困难、不惧风险的大无畏精神;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并且要把这种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