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动科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5/21   作者:   点击:

  520日下午,动科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胡毅书记主持。

  胡毅书记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论著。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我们要做到4个自觉——“自觉立政德”、“自觉明大德”、“自觉守功德”、“自觉严私德”。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的、为民造福的功德、严于律己的私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坚定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树师德、正师风,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集精神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