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奋斗历程,坚定历史自信 ——动科学院组织参观湖南省脱贫攻坚成就展

时间: 2021/05/24   作者:   点击:

  5月20日上午,动科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前往湖南美术馆参观“精准扶贫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直观感受湖南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展览通过“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全面展示了湖南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光辉历程、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表述了湖南党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听觉和心灵上的震撼,让大家如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了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

  “今天到这里参观后,让我感受到了三湘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也学到了在脱贫攻坚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全省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精准扶贫的艰辛困难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动科学子要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