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视频会议

时间: 2020/06/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科院 肖露、李紫丽)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发挥模范作用、争做时代青年。6月4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副书记肖露、全体应届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紫丽老师主持。

  首先,王奎武书记以“永葆党性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要求毕业生党员们遵守党章党规,牢记党员义务;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不忘来路;眺望远方,逐梦未来;提升自我,不断进步。

  随后,肖露副书记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讲解。她强调,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最后,辅导员李紫丽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答疑。

  此次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感触颇深,表示一定做到感恩母校,放飞梦想,日后一定在新的环境和岗位中争做为母校增辉、为党旗添彩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