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12/20   作者:   点击:

  

  12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二教2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奎武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刘启定部长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领导班子按照《湖南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奎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启定部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领导班子队伍建设,聚焦突出问题进行整改,注重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更好更快的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王奎武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郑重表态,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不折不扣落实学校提出的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团结,细化问题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推动学院发展,不辜负学校、学院全体师生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期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