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报翔来校调研(组图)

时间: 2022/05/20   作者:   点击:

  作者:庹炼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1.jpg

何报翔实地调研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建设 李晗枫

 2.jpg

何报翔现场考察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新品种选育工程研究中心

3.jpg 

何报翔现场考察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4.jpg

何报翔现场考察动物营养基因组与种质创新研究中心

5.jpg 

何报翔现场考察民革湖南农业大学支部活动室

转载自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宣传部 庹炼)5月19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来校考察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厅长夏智伦,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副校长兰勇陪同调研。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院士,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革湖南农业大学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何报翔实地考察了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建设情况、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新品种选育工程研究中心、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物营养基因组与种质创新研究中心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南农业大学支部活动室等地,分别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刘仲华、印遇龙和民革湖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郑晓峰等深入交流,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陈弘关于岳麓山实验室建设、学校近期工作的汇报。

 6.jpg

座谈会现场

何报翔指出,湖南农业大学扎根湖南、立足湖南、服务湖南,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业产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围绕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中非经贸合作和湖南自贸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文章,强有力支撑了我省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生在思想品德、理论基础、应用实践等方面的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强化科技支撑,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湖南农业大学的支持力度,加快推广步伐,加大创新力度;要注重科研成果转化,让更多的成果惠及广大农村和农民;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希望湖南农业大学能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一懂两爱”新型农业人才,为我省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独特且重要的贡献。

陈弘表示,我们一定认真理解领会,贯彻落实,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加强人才培养、强化科技支撑、注重成果转化、优化办学条件,培养出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拿出更多科技成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及乡村振兴作出农大新的更大贡献。(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