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湖南农大陈弘书记一行来到湘佳股份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时间: 2022/05/09   作者:   点击:

    5月7日,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党政办主任王永昌,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贺喜,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动物医学院院长郑晓峰、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志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毅来到湘佳股份,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和参加“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0917442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74433.jpg

    石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龚云林,农业局局长黄安凯,工信局局长向绪政,湘佳股份董事长喻自文、副董事长邢卫民,湖南农业大学宋泽和博士、张海涵博士等专家学者与远道而来的湖南农大陈弘书记一行共同参加授牌仪式和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09174438.jpg

    作为长期合作的“老朋友”,湘佳股份与湖南农大始终保持着高度的信任与默契,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近年来,湘佳股份与湖南农业大学共同申报建立“国家肉鸡体系湘西综合试验站、湖南湘佳优质鸡全产业链创新创业团队,开展石门鸡配套系性能测定、黄鸡降腹脂添加剂评价”等各方面合作项目,均取得一定成效。

    陈弘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湘佳百万吨高档畜禽料智能化工厂、湘佳橘友农业、品种测定站、湘佳现代农业、泰淼鲜丰百万头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厂、湘佳食品产业园。每到一处,陈弘书记都认真查看工作环境、了解生产运作和岗位需求,同时,对在湘佳股份实习的农大学子,陈弘书记也关切询问起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0917491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75015.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75022.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75026.jpg

    座谈会上,湘佳股份副总裁何业春向大家介绍了湘佳股份的产业发展规模、产品营销模式、产品质量控制和未来发展方向。湖南农大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贺喜分别从双方的合作模式、项目进展、合作成效等方面向在场人员作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09175140.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75145.jpg

    随后,湘佳股份董事长喻自文说道,从2004年开始,湘佳股份与湖南农大就一直保持紧密联系,在饲料板块和家禽育种等领域的合作可谓是源远流长。多年来,湘佳股份与湖南农大的项目合作成果也显而易见。目前,湘佳股份家禽、柑橘、有机肥、生猪、蛋鸡五大产业正快速发展,我们希望能跟湖南农大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以实践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以发展促创新,湘佳股份继续发挥产业资源优势,湖南农大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509175244.jpg

    紧接着,陈弘书记从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强调了“产教融合”的重要性。他谈到,不管是人才培养还是技术研究,必须要把教学和产业结合起来,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技术优势,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产学研合作务实开展,并希望湘佳股份能和湖南农大统一战线,让学生有更多在田间、车间一线的实践机会,在实践中提高学生的综合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509175248.jpg

    最后,龚云林表示,湘佳股份与湖南农大在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要进行更深入的互动,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互补,石门县委县政府会第一时间为湘佳股份和湖南农大的校企合作搞好服务,助力湘佳高质量发展,为石门县域经济腾飞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20509175253.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