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动科院邀请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宋林生于二教501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 2021/07/03   作者:   点击:

202173号,应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其金获得者,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宋林生来我校第二教学楼501会议室和同学们关于“海洋无脊椎动物免疫”进行了学术交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学生的科研视野,达到了零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报告人简介: 宋林生,数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其金获得者,现任大连海洋大 学校长,亚州发育与比较免疫学会主席,中出水产学会刷理事长,园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四家863计划海洋科学技术领线主然专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坏城安全保降”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折团队及农业部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病害控制功能实验室主任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山东省泰山学者特特专家辽宁省李登学者及特聘教授。国际SCI(刊源Frantiers in Immunology、Fish & shelifish Immunology Developmental and Comparative Immunology、 Scientific Reports. Peer,在Journal of Immunology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期五发表论文350多篇,连续入选ESI高被引学者名单。

宋林生.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