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湘约农牧第四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 2019/11/09   作者:   点击:

  11月7日晚19:00,学院在三教102举办了湘约农牧第四期学术沙龙活动。动科院院长贺喜、王奎武书记、方热军教授、马海明教授、沈维军教授以及动科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动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为方热军老师“硒和微生物制剂缓解肉鸡热应激及其对肉品质影响研究”、马海明老师“CircRNA 调控宁乡猪肌内脂肪沉积的机理研究”以及沈维军老师的“草食动物健康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主题共享报告;第二个环节为各团队研究方向凝练和项目研究内容讨论。贺喜院长、王奎武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对动科科研今后发展的定位及着力点作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中肯建议。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积极探讨了动科各团队科研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通过此次学术沙龙活动促进了动科学科内部交流,激发了进一步深入分析和探讨学科发展前途的热情,明确了今后沙龙活动开展的着重点,为下一次沙龙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