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养殖业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家禽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3/10/31   作者: 许玲   点击:

10月31日,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和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和湖南家禽产业技术体系承办,2023年湖南省养殖业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家禽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科技推广部部长黄亮、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贺喜、副院长何俊出席开班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开班典礼

 

      贺喜院长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培训历时5天,在课程设置上进行了合理安排,精心设计。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充分利用此次沟通交流平台,多与授课老师、同行沟通交流,学有所获。

image.png

△贺喜院长致辞

           黄亮部长在开班典礼上介绍,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担负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科学技术支撑、技术指导的重任,需要不断进行知识更新和技能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把养殖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推广应用,充分发挥科技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支撑作用。

 

          他强调,培训班期间,学员们要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所提高,并做到学以致用,为当地养殖业发展做好服务。

       image.png 

△黄亮部长致辞

 

据悉,今年的培训名额比往年有所增加,来自各市州、县市区的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共107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快农技人员知识更新,提升基层农技推广队伍服务能力,有力助推湖南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image.png

 

image.png 

△2023年湖南省养殖业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家禽养殖技术培训班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