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时间: 2018/11/19   作者:   点击:

动科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1118日,我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落下了帷幕,参加本届学术论坛闭幕式的有王晓清院长、贺喜副院长、苏丁丁副书记。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由研究生院举办,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具体承办,并按学科进行交流。活动主题为:交流  创新  并进。本次学术论坛由于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

自今年三月初开始,研究生院及学院即为本次学术论坛做了大量精心策划和宣传准备工作。310日,召开了启动工作会议,并下发了各分论坛的工作细则。1118日,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二教501隆重举行,李飙、李瑞、金生振、侯改凤、刘祝英、陈家顺、黄国佳、胡亚军共计8名研究生作了专题报告。通过报告会,同学们既进一步了解了自己本专业的知识,又开阔了视野,了解到许多其它研究领域的知识,达到了多方面学术交流的目的。

本次学术论坛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及各方的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活跃校园学术氛围,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知识传播的平台,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具有积极的作用。本次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我们今后进一步办好研究生学术论坛,使之真正成为我校广大研究生学术交流的平台提供了经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