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动科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18/12/05   作者:   点击:

                           2018年动科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124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7会议室开展了“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动科院王晓清院长、尹华副院长、苏丁丁副书记、动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晓清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阐明了“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王院长指出这种与院领导面对面的提问方式,能够使同学们得到关于人生规划问题以及学院的教学科研、建设发展问题的清晰解答,有助于学生各方面的全面发展。然后在院领导解答环节中,有同学指出部分任课老师授课进度过快、语速过快,学生上课难以理解的问题。尹华副院长建议学生可以直接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让老师放慢授课速度。苏丁丁副书记则强调了网上评教的重要性,提醒学生可利用网上评教针对任课老师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王晓清院长表示希望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走进院领导办公室,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建议,使得同学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也能让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越办越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