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宜集团总裁尹奇志来我校作报告

时间: 2018/11/24   作者:   点击:

湖南百宜集团总裁尹奇志来我校作报告

1123日上午,湖南百宜集团总裁尹奇志受邀来我校作“浅谈农牧企业人财观”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系动科院研究生学术活动节系列讲座,由研究生院主办,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承办。全体动科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尹奇志总裁在报告会刚开始便解释了此次报告的意义,这是为了实现我国农牧企业的财务管理的正规化、科学化以及为了我国的农牧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与时俱进的实行有效的改革和创新。所以需要不断提高财务管理人员的素质和管理水平。尹奇志总裁报道指出,随着我国经济日益与国际社会接轨,为我国的各行各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同时也带来了严峻的挑战。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很多实力强的企业行业“霸主”的地位逐渐稳固,也使很多实力薄弱的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败下阵来。在科学技术和现代化不断发展的今天,各国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以技术和素质为基础的人才的较量。财务工作是一个企业的命脉所在,财务管理科学有效的进行能够为企业的竞争增添“助力”,因此重视财务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是决定企业成败的重要因素之一。故而农牧企业需要针对农牧企业财务管理、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出现的主要问题以及提高市场竞争力的策略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处理。

会议的最后,尹奇志总裁得出,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农牧企业只有采用合理有效的措施提高财务管理的水平,才能增强企业的经济效益,以达到提升农牧企业市场竞争力的目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