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16/11/01   作者:   点击:

     1031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了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动科院院长王晓清、动科院党委书记翁波﹑动科院副院长尹华、动科院副院长贺喜﹑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苏丁丁﹑团委书记李紫丽老师﹑辅导员杨雄和罗睿勍以及校级组织代表和各兄弟院系代表。此次大会由动科院团副孙静静主持。

    动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演唱《共青团团歌》后,大会拉开序幕。首先,动科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尚尚发言。在发言中,王尚尚对动科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同时他希望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继承动科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动科院服务。接着,党委副书记苏丁丁老师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并与院领导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团委书记李紫丽老师宣读了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及班长团支书名单,到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随后,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晓阳发言。在发言中,杨晓阳向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加强组织建设、树立团队形象的要求,并强调动科院团委学生会要有学院特色,依靠团队的力量再创佳绩。在这之后,团委副书记孙静静带领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此后,王晓清院长发表讲话,并向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要具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典范意识和创新意识的要求。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唱响校歌。至此,动科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此次会议从思想上和行为上为动科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今后的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为良好学风、班风、院风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