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会活动

时间: 2017/12/16   作者:   点击:

1215日下午,二教学楼二楼207举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领导接待日,出席此次活动的院领导有院党委书记翁波老师、副院长尹华老师、副书记苏丁丁老师,会议由辅导员李紫丽老师主持。

针对同学们提问的关于本专业有哪些专业竞赛,尹华副院长对于同学们在学科竞赛方面上提出的问题做了简要的讲解,同学们初步了解到了动科院各专业每个时期所能接触到的不同的专业技能竞赛方面的信息。接着同学们提问了关于学院会为普通班同学配导师的问题,翁波书记回答说导师计划一直都是学院教学规划日程上十分关注的一环,本着为学生切实利益的角度出。目前在安排导师方面,采用了卓越班的试点运营工作,并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分配导师及资源。还有同学对于我院校企合作及企业班不是很了解,苏丁丁副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企业班的管理模式与优势,并指出动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一直都具有十分强大的优势,近年来所建设的企业班也都培养出了不少优秀人才,在今后的建设管理中将进一步完善一些细节上的小问题。活动中,20162017级的学生代表们积极参与提问与认真记录,充分的利用这次机会,把自己想了解的问题向学院领导反映。

最后,翁波书记从学生管理、专业学习和安全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校学习生活得更加安全快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