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工程”双峰服务团开展对接服务工作

时间: 2017/11/20   作者:   点击:

524-25日,“万名工程省级专家双峰服务团在团长贺建华教授的带领下,苏小军副教授、李军政副教授、刘波副教授、周华兰副教授、肖定福副教授及省农业科学院信息所成平老师同赴双峰县开展科技服务对接工作,受到双峰县委县政府及县农业局的热烈欢迎,县长彭石清、县委副书记杨萍亲切接见了团长一行。  

25日上午召开了启动暨企业对接会,县农业局局长周永根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屈伟洋同志致欢迎词。会上,屈伟洋同志对服务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双峰县农业产业发展现状。贺建华团长讲述了万名工程服务团的目的意义,介绍了服务团的成员结构和专业情况,要求团队成员结合当地产业和企业需要,为双峰县农业产业发展和精准脱贫提供服务,并宣布双峰团万名科技人员服务现代农业工程工作正式启动。市农委科教科科长吴跃峰同志和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最后,周永根局长提出,希望“万名工程”项目结合双峰县农业发展的十年规划,大力加强优质稻生产,强力推进农产品加工,全力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打造具双峰县特色的农业文化。参会的还有部分市县级“万名工程”科技人才以及企业、种养大户代表。

启动会后,各专家分组分队到各自的对接点了解情况、开展服务。

(动科院 肖定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