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首届“通威班”开班典礼

时间: 2016/05/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杨雄  孙静静)418日下午,动科学院携手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楼二楼会议厅举办了湖南农业大学第一届“通威班”开班典礼。副校长曾福生,动科学院院长王晓清、副书记苏丁丁,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市场营销部经理潘志鹏、华中战区人力资源总监毛利红、常德分公司总经理赵明远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上,王晓清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首届“通威班”的决定。曾福生副校长代表校方与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首届“通威班”揭牌。曾福生副校长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促进我国农业事业的发展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市场营销部潘超鹏经理从农牧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挑战、农牧人的价值与未来、通威营销模式与专业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为动科学院学生开展了以“磨砺成熟心志,勇担时代责任”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