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张家界市举办2016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

时间: 2016/05/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科学院 罗志嘉 李翀)419日上午,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科技厅主办,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承办,张家界市科技局、畜牧水产局协办的2016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张家界市永定区畜牧兽医水产局七楼会议室举行。 

开班典礼由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贺建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综合和信息部部长胡泽友,张家界市畜牧水产局局长王朝群、张家界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波、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伍赳鸠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张家界市和花垣县新科村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仪式上,胡泽友就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介绍。王朝群对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及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就该市畜牧产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此次培训对该市“三区”科技人才培养的意义作了发言。贺建华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就此次培训对加强张家界市畜牧行业基层科技人员服务能力、加快“三区”科技发展和地区繁荣的重要性作了讲话。 

    此次培训班将采取理论授课、座谈讨论、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张家界市畜牧产业发展特色,深入开展畜禽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内容培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