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溢多利”颁奖大会

时间: 2016/05/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杨雄)42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溢多利奖”颁奖大会在文渊馆举行。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总监丁思亮、动科学院副院长尹华出席。会议由苏丁丁副书记主持。 

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应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和植物提取技术致力于生物酶制剂研究、开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第一家生产饲用酶制剂产品的企业及中国最大的饲用酶制剂生产和供应企业。 

尹华副院长宣读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关于授予黄兴国老师等16位师生第十三届“溢多利奖”的决定,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获奖学生代表郭佳岭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老师的关心和感谢,并表示获得奖学金是对同学们一种极大的激励与促进,会珍惜荣誉,心怀感恩,不断努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丁思亮总监在致词中表示,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着捐资助学、培养人才、回报社会的宗旨,在我校设立“溢多利奖”,其中“育人奖”专门用于奖励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良、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好的在校学生。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明白做人处事的道理,为投身农业现代化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