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16/05/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翀)427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何俊博士作了题为《五大发展理念的学习收获》的中心发言。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 

何俊于417-22日在省委党校参加了由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和团省委组织的第24期中青年专家理论研讨班。他结合理论研讨班的学习情况,谈了自己对五大发展理念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他从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入题,分别阐述了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科学内涵,并理论联系学院实际,重点谈了要让创新引领学院的事业发展,用创新发展理念引领教育创新和创新教育;要深刻领会国家、省以及学校的发展战略,用协调发展理念引领学院均衡发展;要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畜牧业节能减排,绿色低碳方面的研究;要用开放的心态,用开放发展的理念引领学院教育开放;要用共享发展理念引领教育公平和教育扶贫,使学院教师有获得感、归属感,共享发展成果。他还就学院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针对性地谈了科技创新、创新发展中的人才战略、团队建设等学习体会和收获。 

与会人员就何俊的发言进行了讨论,对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通过此次中心组学习,大家对五大发展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 

    中心组学习之后,翁波书记就学院开展党员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等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