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06/09/20   作者:   点击:

    大北农集团南方科技园是由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北京大北农集团出资设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于2005 6月在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注册登记成立,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饲料、种子的生产,动物保健品的技术开发和销售及兽药的销售。第一期工程投资3000万元,为年产24万吨配合饲料厂、年产两万吨预混合饲料车间和集团(南方)管理、科研大楼。是大北农集团在南方的科研中心、培训中心、物流中心、管理中心、生产中心、采购中心、信息中心、形象中心。
   
自成立以来,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理念,以企业高形象、人员高素质、产品高科技、服务高价值为企业的追求目标,十分注重优秀高科技专业人才的吸纳和培养,目前拥有员工200多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学历和在读硕士骨干员工人数达30人,员工大部分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
     
大北农集团南方科技园依托国家级首批企业技术中心——大北农科技研究院强大的技术力量,以及与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联手,建立畜禽健康研究中心博士工作站,共享国际先进的科研成果,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研发的低磷环保型小猪阶段浓缩料6302获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被认定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产品,已获得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通过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名牌带动战略和大北农独具特色的服务营销策略,每年可带动30000农民致富,力争企业两年内成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最具实力的高科技农牧企业之一。2007年计划产销畜禽水产饲料8万吨,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2008年实现饲料厂的满负荷生产,销售收入可达6亿元。项目完全投产后,企业每年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以上。
联系地址:湖南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金星路(望城火车站旁)
电话:0731—8054186
传真0731—8054189
邮编:410200网址:www.dbn.com.cn     www.aweb.com.cn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