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 2006/09/20   作者:   点击:

湖南广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于一九九六年十月,隶属于广田集团,是一个集畜饲料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高科技公司。
     
公司以中国农业科院畜牧所、湖南农业大学等国内科研院校为技术依托,同时聘请北京、上海、河南等省市畜牧界专家、教授为常年技术顾问或客座研究员,广纳社会科技人才,员工中9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博士3人,硕士4人,技术力量雄厚。公司以猪用复合预混料为主导产品,在4%猪用复合预混料中有五大系列28个产品。分别针对规模大猪场、规模养殖猪户和分散养殖户设计。兼顾草食动物预混料及精料补充料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广安质量管理手册,产品质量优良,性能稳定,品种齐全。
     
○○一年九月和十月,公司被湖南省技术监督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定为定点单位,广田牌复合预混料系列产品被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名、优、特产品管理协会确定为向社会推荐产品。
     
○○二年元月,公司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定为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达先进企业。广田牌预混料被评为质量服务双优产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