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1/31   作者:   点击: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湘农动发〔20201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及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 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行政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学院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 身体健康,特下发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一、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负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调度、统筹协调和督导落实。

 长:王奎武 贺 

副组长:肖  露 何  俊 李德亮

 员:范志勇 胡  毅 郭松长 杨玲媛 宋泽和 冉茂良

伍树松 文祝友 李颖慧 李耀国 曾  聪 李紫丽

  雄 李宁枫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负责 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如兰

二、成立防控工作小组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成立 5 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实行院领导带队,分工包干负 责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实行网格化、全覆盖管理,具体分组情况见附表1。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开展学院教职员工及其同住亲属近两周内往返武汉及周边地区情况摸底工作,并将摸底情况(含健康状况)交学院汇总后报 学校主管部门。

2.通知赴湖北省探亲尚未返长的教职员工可留在当地,何时返校 等待学院通知。已经从湖北返校(包括经停湖北)或与湖北返长人员 有密切接触的上述人员要主动隔离观察并向学院说明情况,学院负责 监督。

3.负责做好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务 必让防控知识家喻户晓,做到一个不漏。增强学院师生自我防病意识,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加强学院卫生环境(含实验室)整治,营 造良好工作环境。

4.负责做好疫情的监测、排查、预察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 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5.负责支持配合学校限制校外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本校学生、 教职工及家属子弟须凭有效证件(工作证、学生证、身份证等)进入 校园。学院职工在进入校门时,应主动出示有效证件,服从门卫管理。

6.禁止近期一切到校园的参观交流考察活动,停止近期一切非教 学科研活动,禁止探亲访友。

7.负责对本组内教职员工的防控动态网格化管理,实行组内成员全覆盖,及时掌握信息并上报学院办公室黄如兰老师。

三、指定专人负责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经学院研究,决定由肖露同志牵头负责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通知学院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暂停学院一切社会 实践活动,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学工组、研究生导师要及时了解 学生情况并强调返校要求,如了解到学生擅自提前返校的,务必第一 时间上报学院。

2.负责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摸清假期离校学生尤其是湖北籍学生情况,安排专人对接,了解学生健康情况,通过电话、微 信、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引导 学生做好防控,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1: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动态跟踪安排表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1 30

 

 

 

 

 

 

 

 

 

 

 

 

附件1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动态跟踪安排表

单位

负责人

教职工

动科院

王奎武

李四元

黄如兰

欧晋平

李紫丽

史文辉

 

 

 

李宁枫

唐英()

 

万发春

高凤仙

张佩华

肖定福

杨玲媛

曲湘勇

龙江松

陈宇光

钟元春

 

 

贺长青

 

马海明

冉茂良

黄生强

 

顾京晶

张跃博

 

沈维军

赵玉蓉

黄兴国

范志勇

符晨星

田科雄

阎景彩

陈立祥

曹满湖

方热军

陈清华

伍树松

宋泽和

动科院

李德亮

刘小燕

戴振炎

何燕林

吴含含

向建国

许宝红

高志鹏

胡亚洲

熊舒婷

刘新华

王晓清

陈开健

谢新民

 

 

 

王红权

刘巧林

 

李耀国

 

 

 

动科院

肖露

郭松长

文祝友

余建波

兰欣怡

 

 

 

朱立涛

唐圣果

 

谭碧娥

李颖慧

陈家顺

 

张海涵

 

马晓康

 

刘秀斌

李海军()

刘正清()

杨水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