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水产精英齐聚湖南农业大学—水产企业2019年度“产教融合”论坛

时间: 2019/12/30   作者:   点击:

                                     

       2019年12月28号,湖南农业大学—水产企业“产教融合”论坛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此次论坛由湖南省特色水产资源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主办,湘农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实验室承办,邀请了水产行业链条上的精英从业者及领导者,以促进“产教融合”为主题,针对产业发展、应用技术、产教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论坛与会人数超过150人。论坛得到佛山市顺德区金闪闪饲料有限公司、湖南晟湖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碧沃丰集团、湖南佳锐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诚一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纳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德宁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贺喜院长、王奎武书记、肖调义教授等诸位领导出席。贺喜院长代表学院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肖调义教授对学院水产学科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多位水产行业精英做了精彩报告,其中包含湖南农业大学胡毅教授、湖南佳锐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张少林董事长、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肖绪诚博士、广州市诚一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李彬技术经理、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王金龙主任和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树德博士。

                                      

                          

                                      

                                                                                                                                                       

  28日下午多家企业与科研院所进行了宣讲活动,全方位介绍了各企业与研究所的核心理念、文化、发展方向与核心技术。其中包括:湖南晟湖食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金闪闪饲料有限公司、广州诚一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宁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粤海饲料有限公司、广东海纳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江水产研究所、常德润锦饲料有限公司、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等。

  另外,12月27号下午还举行了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实验室“金闪闪杯”篮球友谊赛,场上气氛激烈,最终企业队更受一筹赢得比赛。

                                      

  此次论坛结合“产业升级、结构改革,水产企业如何面对竞争与挑战”和“构建产教融合、交流平台”两个主题,组织在校学生、刚入职员工与各企业精英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沟通,多位专家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使大家收获颇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