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16/12/02   作者:   点击:

121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然后,翁波书记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全会的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接着,与会人员观看了《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专题教育片。最后,大家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翁波书记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在学院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政治生态环境,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动科院李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