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17/09/27   作者:   点击:

926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

动科院党委将集中观看《巡视利剑》电视专题片作为此次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翁波书记首先介绍了《巡视利剑》的制作背景、主要内容等,然后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第四集《巡视全覆盖》。该集主要讲述了十八届党中央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共277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视,在党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一届任期内中央巡视全覆盖。强调只有全覆盖,才能“零容忍”,巡视全覆盖本身就是震慑。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必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该集中国家统计局原局长王保安、一汽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建一现身说法。

参会人员通过集中学习,纷纷表示:一些党内高官无视党纪国法最终受到惩处,充分体现了国家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与意志,极具警示和教育意义。然后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来,促进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建设发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动科院 李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