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17/12/06   作者:   点击:

125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

学习会上,翁波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党的十九大修改版),并对《党章》中新增和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翁波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了修改,把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和战略思想写入了党章,有利于党中央进一步凝心聚力,带领全党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翁波书记要求: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学院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学习会前后,学院党委对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了审议,就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评估考核、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动科院李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