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正邦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曾小荣受邀来我院作报告

时间: 2019/11/09   作者:   点击:

  11月8上午10:00,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二教207举办了“湘约农牧”名人大讲堂。正邦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曾小荣受邀出席,动科院肖露副书记、就业专干杨雄老师及动科院其他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动科院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讲座伊始,曾小荣总监以畜牧行业的发展为切入点,讲述了目前学生就业所面临的一些问题以及创业会遇到的问题。活动的下半阶段,曾小荣总监跟大家分享了正邦集团的发展历程。到了提问环节时,在座的同学都积极的举起手向曾小荣总监提问,曾小荣总监针对同学们所问的问题,作出了具体切实的回答。活动结束后,有同学表示,他很钦佩曾小荣总监,也非常感谢曾小荣总监能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此次名人大讲堂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增加了学生对畜牧行业就业创业的认识。同样也促进动科院与校外企业的合作,为动科院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湘约农牧名人大讲堂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