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党总支部承诺书
日期:2010/07/15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2010年党总支部(分党委)公开承诺书
 
党组织名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公开
承诺
事项
一.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坚决贯彻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确保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顺利进行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二.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坚持理论武装,贯彻民主集中制,办事公开、公平、公正,切实提高领导班子领导科学发展,廉洁奉公,服务师生的水平和能力。
三.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和党总支部自身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认真做好党员教育和师生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师生员工进步、发展和疾苦,构建团结、和谐、进步的人文环境。
四.加强理论学习,创建“五型”(学习型、服务型、效率型、节约型、廉洁型)总支。全年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8次以上,组织全院党员教工集中学习3次以上,组织党员集体户外参观交流活动1次,完成理论学习心得人均5000字以上。民主调研会2次,警示教育活动2次。举办一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党员意识学生党员培训班”。每个院领导要联系一个基层组织,总支委员要分头联系各民主党派。影响学院发展的规划、岗位绩效考核标准及牵涉教职工利益的创收分配条例等必须通过召开教代会通过。
五、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继续将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建设列为学院创新发展的重点研究内容,培植与产业结合的特色课程群;加强大学生的技能培养,探讨强化课程内训练的有效方法,培育1~2个实验教学改革项目与成功经验。承办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举办的GYB、SIYB创业培训班6期,以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狠抓课堂教学规范与质量,坚持查课、听课和评课制度,每个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每学期下班听课4次以上,并要有针对性的开展评课活动。选送2-3名青年教师到企业学习锻炼。力争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达55%,本科生毕业就业率达95%、研究生就业率达93%.
六、凝聚学科团队力量,推动科研上新高。认真建设已成功获批的省部级教学科研平台,凝炼学科方向,打造高水平的畜牧学、水产学两支教学科研团队。积极组织申报畜牧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水产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力争年到位科研经费超过600万元,发表三大检索论文10篇以上。
 
党总支部书记(签名)
                      2010年7月5日
上一级
党组织
审定意见
 
 
(盖章)
2010年7月12日
注:承诺书一式三份,本组织存一份,上一级党组织存一份,公示一份。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