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围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5/05/20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518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学习会。

会上,翁波书记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先对学院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专题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和部署。然后,组织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守纪律,讲规矩”系列学习材料,并对“守纪律,讲规矩”的意义、重要性、本质和内涵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讲解。

同时,此次学习会还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的意见》、《干部作风建设约谈制度(试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关于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等文件精神。

专题学习之后,翁波书记在会上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好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二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自查自省,将“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自己的言行和工作过程中,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楷模和表率;三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和要求,不断传递正能量,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全院师生的自觉和常态,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动科院李翀)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