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5/05/07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56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学习会。

会上,翁波书记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的能力》专题教育片,集中学习了“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的紧迫性、如何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两方面的内容。

之后,翁波书记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王晓清院长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法治思维、依法办事”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大家一致认为,要围绕学院发展这一中心主题,将法治思维、依法办事落实到学院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环节的制度建设中,为学院内涵建设和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翁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中心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在学院办院治学中的重要性。在工作过程中要遵法、学法、懂法、用法,树立法治意识,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的能力;二是要将法治思维体现在围绕学院发展整体思路和顶层设计实施的制度体系建设中。依法依规前瞻性、科学化地修制订学院的规章制度,以建章立制为保障,推进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重点、难点等问题;三是要将依法办事落实到具体工作过程的实际行动上。制度建设不能只停留在写在纸上、挂在墙上,要按章理事,重在落实,提高执行力,防止无视制度规定的行为。

理论学习后,会议还就2015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和党员发展问题进行了研究。(动科院 李翀)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