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表决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2/12/01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1129日上午十点,动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在学工组会议室举行。动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婷婷老师以及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转正党员、预备党员以及21名拟发展对象也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不仅会让党吸收更多的好同志加入,而且更重要的是,经过此次大会,使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事求是的重要性,并且可以增强党员用理性去思考问题。会议开始,21名拟发展对象针对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其中2011级拟发展对象刘昱欢针对前期的自我缺点与优点作出了相应的表述,她表示:“我将会根据自己的缺点,落实到细节,努力改正,对于我拥有的优点,我将继续发扬,做一个符合党员标准的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到会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21名拟发展对象以全票通过。

最后,党支部书记余婷婷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代表党支部对新加入的21名同志表示了欢迎,同时她表示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她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真正的做到为人民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